老实人

精准跳入每一个冷门坑!
粮不够?自己填!

【all扉】离家出走(3)

  木叶忍村建成,柱间现任火影,泉奈活着,各家族和平共处,扉间终于发觉了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的不容易,决定起身反抗,于是千手扉间离家出走了。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搞笑就好


1

我离开多久了呢?

已经整整365天了。


听镜说,宇智波斑早就禁止木叶派人来找我了。

话虽这么说,但宇智波斑这家伙可又来找了我两次,宇智波泉奈也偷偷来了一次,只有我的傻大哥在村子里空着急。


  说来也奇怪,宇智波斑找到我也不干别的,就是吵着要和我喝酒。他每次都喝得酩酊大醉,最后在我这儿睡了一晚,第二日再默不作声地离开。

  宇智波泉奈也是只是盯着我看一天,第二天不用我故意驱赶就离开了。

  宇智波家的人可真奇怪,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不对,宇智波人啊,也就只有宇智波镜听话了。


  我离开村子的时间已经很久了,也不知道他们三个人是不是诚心改错了。

要不回去看看?


不过在外面的日子可真是自在啊!

没有数不尽的工作,没有吵闹的人,也不用挂心政事。

我可以干想干的事,做想做的实验,更可以什么也不干。

这里没有烦人的宇智波,没有不省心的哥哥。

我是自由的千手扉间,为自己而活的千手扉间。


可……还是回去看看吧。

嗐,毕竟木叶还是最终的归宿啊。虽然有令我生气的人。



2

宇智波斑亲自出村寻找无果后,他就明令禁止任何人去寻找扉间了。


斑质问这自己。

为什么?

因为他不想见到扉间……不,不是。

因为他赌气自没有将扉间带回来……不,不是。

那是为什么?

斑质问自己,可是他还是不知道答案。



斑没能将扉间带回来。

不是没能,是他亲自放走了扉间。

斑其实是有机会抓住扉间的。

如果他动用武力虽然麻烦一点,但他是完全可以抓住扉间的。

然而,他却不想这么做。


宇智波斑现在恨不得立刻抓回扉间,可又暗自觉得不应该这么做。

他直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这种复杂又空虚的心情是什么。



直到斑看到一对求婚的情侣,他这才隐约察觉到这份感情的名字,应该叫做……爱。


我宇智波斑爱着千手扉间。



3

千手扉间是个无药可救的男人。

我宇智波泉奈是爱上千手扉间的无可救药的男人。


哥哥,宇智波的那个后辈,白毛的哥哥……

好烦!

我不想让他回来。

这样千手扉间就能远离他们了。


可我又想见他。


我愿意相信自己一定会赢下白毛的心,可我又清楚地知道因为自己每次都欺负他,我在他心里一定是个讨厌的存在。


真是讨厌。

而且哥哥居然禁止派人去找他,明明他自己偷着去了几次。

那我为什么不能去。


于是我怀着害怕被哥哥抢先的心情也偷偷去了。

可我找到他时,却只想静静地看着这么自由的千手扉间。


但是我本想说问候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就成了嘲讽。

“喂,白毛。抛下村子后,在外面过得不错啊。”


我看着扉间皱眉看着我,有些不满藏在他眼里。他不甘示弱地说道,“远离你们了,当然过得很好。”

“哦,是嘛……跟我回去吧。”我诚恳地发出邀请。

扉间表情充满很排斥与不满,他嘲弄地说道,“呵,宇智波泉奈你终于也傻了吗?我凭什么跟你回去。”

我听见他毫不客气的话,并没有感到生气,反而觉得千手扉间就是应该这个样子。

我头一次这么容易说放弃,我听见我的声音说道,“算了。那我想看看你。”

扉间满脸怀疑地看着我,有些可爱。


于是我就一直跟着扉间什么也不干,只是看着而已。


难得啊,难得。我和扉间很少有这么和平的时候。


算了,我现在就先放过你吧。

不过,未来,你一定会属于我的。



4

柱间多少已经习惯了这种每天必须工作的生活状态。

等到柱间对工作的厌烦逐渐消失以后,他发现自己心里感觉空唠唠的,像是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为了填补这种空虚的感觉,柱间终于旷工了。

他跑去赌博,去玩,去闹……只要是扉间在时他不能干的的事情,他都干了一遍。


这空虚的感觉是什么呢?


柱间不清楚。

可……

柱间心里有声音在质问自己:

  你真的不清楚吗,柱间?

不,我是知道的。我一直知道,我对扉间的感情。

我装傻充愣,做一个不称职的哥哥。

为的是隐瞒自己真实的想法。

我早已知道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心思。


宇智波泉奈是个敏锐的人,他应该已经察觉到我的异常,但应该还没有识破我最后的伪装。



兄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

幸运地相遇,却永远不幸地相隔。


不过,现在就一定对吗?

扉间为了我而活着。

为了我愿望,扉间牺牲了怎么的人生。



5

“千手扉间回村了!”

消息像是长了翅膀一样,飞快地传遍了整个木叶村。


第一个跑出去的人是宇智波镜。

这次,镜并没有事先得知扉间回村的消息。

可他一听到消息也不管真假就冲了出去,为了抢在那三个人之前见到扉间。


第二个是千手柱间。

柱间听到消息,也不管正在汇报任务的上忍了。


宇智波兄弟因为去得太晚而淹没在了人群中。



  扉间没想到自己的回归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他先看到镜激动地朝自己跑来,可是眼神中带着幽怨。扉间想,镜应该是怪自己没有提前通知他吧。

  后来,扉间安慰镜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一个人紧紧抱着。

  扉间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自己的哥哥。

  柱间抱着扉间一把鼻涕一把泪,控诉这扉间这么无情,倾诉着自己多么想他。

  扉间虽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难得也没有推开他。


而扉间与宇智波兄弟的见面却因为柱间的胡搅蛮缠被强行安排到了第二天。


扉间感觉这一年来,这三个曾让自己头疼的人改变了。

柱间真的担起来自己身为火影的职责,自己不用为村子的事情而奔前忙后了 。

宇智波兄弟对自己的态度也奇怪的发生了改变,他居然从这两个人身上感觉到了温柔两字。扉间甚至觉得他们看自己的眼神也变得很奇怪,和以往不一样了。


柱间对扉间说,“扉间,你是自由的。不用再被我和村子的事情束缚了。如果你想离开的话,我也不会再拦着你。”

扉间一愣,旋即笑道,“傻大哥,木叶是我的归宿,我不回这里我去哪?你是我要赶我走嘛?”

柱间慌乱的解释道,“我不是,不是这个意思啊,是……”

扉间打断他,安然地微笑道,“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意思。谢谢你,让我终于听到这样的话。”


“你愿意给哥哥机会吗?”

“嗯?好啊。”

柱间知道扉间并不明白自己问的是什么机会,但扉间不是已经答应了吗。那就没有不能后悔了。

希望最后的时候,扉间不要吓一跳就好了

我这次不想放开扉间了,即使我们是兄弟。



6

扉间离家出走了一年,总归是有收获的。

现在扉间是整个木叶村最闲的人。


但是与此同时,旧的烦恼已经解决,新的烦恼又迎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镜以及大哥四人产生了矛盾。

其实说是矛盾是个不严谨的说法,有时候他们会很团结的一致对外,也会混乱的窝里斗,而每次争斗的原因都是我。


什么今天我应该陪他,不应该陪他。

什么我不能去找他。

……

类似无聊的话每天充斥扉间的耳朵。

说实话,有些烦。


而且他们总是不住地对我动手动脚,这也很烦的好不好!



千手扉间:算了,要不我在离家出走一次?

众人:我不允许!



●谢谢观看,不喜勿喷



评论(7)

热度(4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